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國幅員遼闊,有許多動植物,但是它們當中有些正在瀕臨絕種,我要好好保護它們,要拯救瀕臨絕種的動植物。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瀕臨絕種的動植物,讓它們與人類一起,繼續生存在地球上。 

  首先,我要克隆大熊貓,大熊貓是我們的國寶,數量十分少,我要克隆大熊貓,把們送給我們友好的國家,讓世界人民都關心愛護它,讓它成為世界人民的朋友;把它們放回大自然,讓它們繼續繁殖。 

  我還要克隆克隆金絲猴和大象。金絲猴有光滑發亮的毛,長長的尾巴,十分精靈,我實在不忍心讓它在地球上消失,我要克隆它。地球上本來有好多大象,但是由於人們為了取得象牙而不斷殺死它們,他們的數量已經越來越少了,我呀克隆它,不讓它們滅絕,我還要阻止人們捕殺它。動物是十分可愛的,我們不應該讓任何動物在地球上消失,我要通過克隆來拯救它們。 

  除了動物,還有一些植物也瀕臨絕種。中國人喜歡用中藥治病,但是由於保護不當,許多貴重藥材都瀕臨絕種,繼續下去,中藥可能在世界上消失。如果沒有中藥,人類治病的一種好方法就丟失了,所以,我要克隆瀕臨絕種的植物,延續中國千年的中醫科學。 

  動植物是地球上寶貴的資源,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瀕臨絕種的動植物,通過克隆,拯救動植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