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利津縣實驗二校四年級(1)班 王文康

   我長得不胖也不瘦,勻稱的身材。兩道眉毛像彎彎的月亮,月亮下面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我長得挺帥氣吧?

   我最大的優勢就是善於助人為樂。

   記得有一次,一個小男孩兒跌倒在剛下過雨的泥地上,頭被石塊磕了個口子,鮮血直流,渾身上下沾滿了泥巴,骯髒極了!我看見后,二話沒說,背上他就往醫務室跑去。醫生檢查后說:“沒關係,只是受了點外傷,給他包紮一下就會好的,你不用緊張。”等醫生處理好了之後,我又把他背到一年級一班的教室里。

   還有一次,有個跟我年齡相仿的同學正在捅馬蜂窩,可把馬蜂惹怒了,一群馬蜂劈頭蓋臉的向他猛撲過來,一會兒功夫頭上長滿了大包,他抱着腦袋又哭又叫:“痛死了!痛死了!救命啊!”同學們都圍了過去,我覺得他頭上的大包裡面肯定有毒,就下手給他擠毒水,那同學痛的簡直無法忍受,就地打滾兒。我和同學們把他送到醫務室,請醫生給他消了毒。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伶俐、樂於助人的小朋友。若是你需要我幫助的時候,我該出手時就出手!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