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哎,我那個愛撒謊弟弟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我那個愛撒謊弟弟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弟弟,他啊,撒謊一流,不信?看我慢慢給你陳述。

  今天,媽媽上班去了,讓我帶好弟弟,我答應了。媽媽走後,弟弟看起了動畫片,誰知,弟弟看過動畫片,竟然學起了動畫片里的主人公,拿起他的“金箍棒”亂舞,本來這也沒什麼的,可是,只聽“啪”的一聲,弟弟這下倒霉了,那是因為,他竟然打碎了媽媽不惜300多元買來的花瓶!我在一邊心裡大叫不妙,一邊收拾着“殘局”。剛剛收拾完,媽媽就回來了,剛剛還好好的弟弟突然一下哭了,我感覺莫名其妙,媽媽一見弟弟這個樣子,連忙跑過去抱起他,輕聲問他∶怎麼了,寶貝?這樣一問,弟弟哭的更厲害了,哭哭啼啼的,斷斷續續的說:姐姐…姐姐…,嗚嗚…把、把你的花瓶弄、弄壞了,還,還打我…嗚嗚…‘啊?’我傻眼了,連忙為自己辯解:“沒有,怎麼可能是我?是弟弟弄壞的。”可是,弟弟都哭成這樣了,媽媽當然認為當然不是他打碎的了,這樣,自然而然,我被媽媽揍了一頓,這也罷了,弟弟竟然在一旁,吃着零食,在一旁“觀看”媽媽打我。

  哎,我這個愛說謊的弟弟哪!

  四年級:柔柔陽光

您正在瀏覽: 哎,我那個愛撒謊弟弟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我那個愛撒謊弟弟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