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聲春雷響過,冬爺爺走了,春姑娘又來到了人間。

  一天我不由自主地產生一種觀看春雨的念頭。於是,我走到窗觀看了起來。這雨真淘氣,一會兒“沙沙,沙沙”。像一個溫柔的小姑娘。一會兒“咚咚,咚咚”,像在與它們的同伴跳集舞。一會兒“嘩啦,嘩啦。”像在與小夥伴們一起玩呢!我把手伸出窗外,雨一會兒滴在手心裡,一會兒滴在手指上。好像在和我捉迷藏。

  春雨,人們都讚美你“春雨貴如油”。是呀,你的每一滴小雨點而都滋潤大地,大地一片生機;滋潤花兒,花兒們朵朵香氣撲鼻;滋潤大樹,大樹鬱鬱蔥蔥,像一把巨大的傘;滋潤小草,小草茁壯成長。你那神奇的魔力,令人們讚嘆不已!

  春雨,你像一隻活潑可愛的百靈鳥,一會兒“沙沙,沙沙”,一會兒“嘩啦,嘩啦”,實在是太美妙了!我們都喜歡聽你的演唱會。

  啊!春雨,我愛你。

  贛州市上猶縣第一小學四年級:劉心怡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