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雨來的真是奇怪!早上就烏雲滾滾了,到中午老天才強擠出幾滴!虛張聲勢!”我在小巷裡邊走邊抱怨着。 

  突然,幾粒豆大的雨點砸在我的眼鏡鏡片上,隨後,淅淅瀝瀝的雨絲揚揚洒洒地打在我身上。“老天發飆了!”我無奈地嘆了口氣。 

  就在這時,風突然大了,狂風凜掠,像一個無形的巨人,要把我抓走。站穩腳,仰頭望着天,看天上變幻莫測的灰雲,接受着風雨的洗禮,我沒有躲避,因為我在霎時間明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人的一生需要經歷各種磨難·考驗,吃太多的苦,受太多的罪,是啊!不吃苦中苦,何來甜中甜?猛然抬頭,等待我的是一個接一個的風雨歷程,猛然回首,我已走過的路是一個又一個坑坑窪窪,泥潭沼澤,此時我的耳邊又響起那句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是啊!不經歷風雨,又如何見得彩虹呢?不吃些苦,怎能得甜? 

  短暫的雨過後,我慶幸,我又經歷了一場風雨,因為我從中領悟到了,邁向成功的大門,有時幫助你的,就是你腳下考驗你的一塊石頭!

您正在瀏覽: 春雨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