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特別愛看書,我家的書櫃滿滿的,可我還不停地買書。有一次,我去超市幫媽媽買東西,結賬時,路過賣書的地方,不經意向那裡一看,有一本對我學習有很大幫助的書,我拿起書看了看,又摸了摸我口袋裡的錢,剩的錢不多了,我心想:改天再來買吧,便回去了。過了幾天,我又來了,這回我帶了很多的錢,可是那本書已經被別人買走了,只剩下一些沒用的書,這又應了那句老話:“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還有一次,我去書店買書,挑了一本,結了賬向門外走去,邊走邊看,咦?怎麼回事?掉了頁,還有破損,我想拿回去換,可是又擔心不讓換,我再三思考之後,又走進了書店,好心的阿姨不但讓我換,還當場驗貨,質量完全合格。我開心地離開書店,回了家。

  有一次下午我要去買書,可是天公不作美,偏偏這時候下起了暴雨,這可讓我為難不已。我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之後,決定去買書。於是我披上雨衣,出了門,一路上,風非常大,每當我想回家的時候,心裡都有一個聲音在激勵着我,於是,我緊跑到了書店,買上了那本我夢寐以求的書,我把書放在了雨披里,消失在了風雨中。

  這就是我和書的三個故事,顯露出了我對書的喜愛,對書的愛護。

  四年級:張展碩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