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6)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早晨,尤其是校園的早晨。

  當我來到學校時,校門口四名少先隊員精神飽滿地分列在兩旁,迎接同學們的到來,顯得莊嚴而神氣。值日老師佩戴着值周教師的牌子笑眯眯地立在一旁,迎候一批又一批的同學來校。這使同學們感到無限的溫暖。

  走進校園,到處可以看見認真打掃包干區的同學,一夜秋風,吹落了許多枯枝敗葉。你看,無論是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還是一二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都掃得那麼認真,那麼起勁,他們的身後,留下了一條條整潔的走廊,一塊塊乾淨的草地。

  7點半,太陽徐徐地升起來了,整個校園都沐浴在金色的陽光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希望之星”,它在陽光的陪襯下,顯得格外莊嚴。緊接着,小草、鐵樹、菊花都已經張開了一天中最燦爛的笑容。香樟樹像昂首挺胸的戰士,保衛着我們的學校。

  這時,我向教學樓走去。有的班級正在早讀,琅琅的讀書聲一陣陣地傳入我的耳朵;有的班級寂靜無聲,同學們正在認真地做作業。

  《義勇軍進行曲》響了,莊嚴的升旗時刻到了。全校師生聚集在操場上,升旗手精神抖擻地邁着正步向旗杆走去。隨着雄壯的國歌旋律,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上升到旗杆頂端。五星紅旗在晨風中飄揚着。

  校園的早晨充滿了無限生機。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