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之計在於晨。每當我背着書包走進校園,首先會看到在花壇中心的“希望之星”,它好像一個金杯,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而它身旁的楊白、杜鵑……好像許多個孩子仰望着這個金杯。

  我剛踏上第一格熟悉的台階,就能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他們有的在讀書,有的是在背書,還有的在看書。但有的同學卻在外面玩耍,我想一定是他們不知道時間有多麼寶貴,我真想上前去告訴他們:時間就是知識。

  如果校園之星和朗朗書聲是美麗的,那教學樓更是錦上添花了。整幢教學樓里擺放着花朵、盆栽,正門口的菊花更是美不勝收。它的葉子隨風舞動着,花瓣隨風擺動着,像個婀娜多姿的小姑娘。

  教學樓的外牆上,還掛着八個大字“勤學、守紀、求實、創新”。雖然只是八個大字,但卻深深地刻在了我心中。

  再說說同學們吧!他們捧着一本書,一目十行,左翻一頁,右翻一頁。忽然,廣播里響起了催人奮進的《義勇軍進行曲》,這時才如夢初醒,依依不捨地放下手中的書,去外面排隊……

  我愛學校,我愛學校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