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書的故事

  書,讓我知道了人間的喜樂悲傷;書,開啟了我的想象大門。同時,通過讀書,也讓我了解了許多解決問題的辦法。

  有一天,媽媽給我剪指甲,我問媽媽:“您的指甲那麼長,怎麼不剪呢?”媽媽說:“我不像你,我愛乾淨,雖然指甲長,但是我將它洗得乾乾淨淨的。”媽媽看起來白白的長指甲真得很乾凈嗎?我馬上去翻《十萬個為什麼》,裡面有一篇《為什麼不能留長指甲的原因》的文章,給媽媽看。上面說長指甲有很多細菌,它們隱藏得很好,洗也洗不掉,它們也很容易讓人生病。媽媽聽了后就不留了。

  還有一次,外婆說現在不知道為什麼不準用塑料袋了,我就告訴她,因為塑料袋要污染環境。

  我和書的故事還有很多,都是書幫助了我。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