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當太陽公公露出第一絲笑臉,新的一天開始了。在校園裡,小草抬起它那可愛的小臉;樹木張開了它那健壯的身軀;柳樹用風梳子梳着頭髮;花兒盡情地把自己的美麗和香味帶給每一個人。聽,鳥兒在枝頭上唱歌,給校園添上燦爛的一筆。 

  這時候同學們陸續來到了學校,校園裡頓時熱鬧起來。操場上到處留下同學們那矯健的身影,最熱鬧的要算是籃球場了,籃球隊的同學們熟練地運球、傳球、投籃贏得了同學們的喝彩。你看,那個高個子同學,靠近了籃架,來了個假動作,迷惑了對方,突然,只見他雙腳一蹬,蹦了起來準確無誤地把球投了進去,這一連串的動作是那樣的優美,在場的同學歡呼雀躍,一下子打破了剛才的寧靜。 

  校園的早晨更是緊張的,教室里傳來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一個個捧着書本,嘴巴張得大大的,臉脹得通紅,有的在背課文,有的在預習課文,有的在有感情的朗讀課文。.....個個都不浪費一分一秒,因為他們都知道時間就是金錢,時間一去就不再回頭。 

  當!當!當!同學們立刻跑到操場上,整整齊齊地排在一起,升旗了,大家顯得非常嚴肅,仰望着五星紅旗徐徐上升。 

  這時,陽光已普照大地,同學們在早晨溫和的陽光下做早操,呼吸着早晨特有的新鮮空氣,個個精神飽滿,動作敏捷整齊,姿態嬌健。 

  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校園的早晨是熱鬧的,校園的早晨更是緊張的,我愛校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