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早晨

  南開小學四(四)班  冉笑陽

  在一個春天的早晨,霧還沒有散,所有事物彷彿都蓋上了一層乳白乳白的紗巾。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肯定是那一盆盆明艷的鮮花。有淡黃色帶黑色的蝴蝶花、火紅火紅的太陽花,還有就是紫紅色的杜鵑花。腳下踩的還是那些白色和黃色的方石,它們同樣是整整齊齊的排着,沒有一塊是多餘的。

  再往前走,就到了操場,操場的左邊有一排小葉榕,小葉榕上掛滿了南開小星星,那些星星上寫着我們對南開小學的各種讚揚和願望。

  操場的右邊是一些黃桷樹和我們的健身器材,有攀爬類和行走類,雖然早晨這裡沒什麼人,但一到課間,那裡就會人山人海,有時你根本沒法擠進去。操場的前面是升旗台,升旗台有三個高低不同的旗杆,上面有三面不同的、已經升好的旗幟。最高的是我們祖國的五星紅旗,其他兩個旗杆上都是不同的南開校旗。

  走進教學樓的大廳,你首先看到的是一個用植物排放構成的、用塑料硬板做“表皮”的牆,牆上有八個大字,那正是我們南開小學的校訓“允公允能,日新月異”。

  走完幾級台階以後,你肯定會聽到朗朗的讀書聲和同學評講的聲音。他們珍惜着每分每秒,他們正在為今天的學習做準備呢。

  走到教學樓的最左邊,順着窗戶往下看,保證可以看到八個乒乓球台,也許會有幾個同學在打乒乓球。晨風吹拂着周圍的竹子,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是在給他們加油呢。

  南開小學的早晨是寧靜的,南開小學的早晨是美麗的,我喜歡南開小學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