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熱鬧的校園、緊張的學校……”。也許,當你踏進這個熱鬧、美麗而緊張的校園,你會感到這裡是世界最美的地方……。現在,我就給你介紹一下我們的學校吧!

  當你走進知識的海洋時,也許第一眼就會被最引人注目的“希望之星”所吸引。那是一個高高在上的鼓勵碑!天天為我們的學習喊:“加油,加油!”

  校園的早晨是熱鬧的。早晨,小花們帶着閃閃發光的露珠,紛紛爭論着誰最美麗,而大樹伯伯卻在談論昨晚的美夢,小草們又在說什麼悄悄話呢?同學們,你知道嗎?

  校園的早晨更是緊張的。早自休時,同學們抓緊一分一秒的時間在看課外書,預習課文,甚至有的還在複習課文……。因為他們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生命。

  還不錯吧!這就是我的學校,一個美麗、熱鬧而緊張的校園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