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啟東學校四年(3)班 羅偉傑

  往事如雲煙,飄渺而逝; 往事如落英,五彩繽紛,每每想起這些,我的內心便有一絲絲懷念的漣漪。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其實你們誤會我了。”

  —— 題記 

  上學期,我第二次月考才考了班級第十名,頓時天閃雷鳴,整個世界對我彷彿更多是嘲笑聲了:“羅偉傑,你也有今天!哼!”回到家裡,又被你們“男女混合雙打”,“男女混合雙罵”,這兩樣我已經快不行了,可你們還加一樣條例:不準去玩,除非考上前三名。這三樣足以讓我趴在地上爬不起來。

  其實這不是我的錯啊!錯的是你們,第一,你們知道快月考了,還每天讓我寫這、寫那;讀這、讀那,時間安排得緊緊的,我彷彿連呼吸的時間都沒有了,整天頭昏腦脹;第二,你們不讓我玩,就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除了晚上睡覺,讓我疲憊不堪,你們不給我自由,還嚴格要求我,說:“要考第一名!”讓我壓力更大。

  我想對你們說:“嚴格的愛,不是愛,是害!我想在快樂中學習行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