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有一肚子的心裡話想對你們說,今天我就藉此機會跟你們說一說。

  媽媽,你還記得去年的一件事嗎?那天,我上完興趣班,等着您來接我時,您卻遲遲也沒來,同學們一個接一個被家長接走了,我徘徊在門口,卻連您的影子也沒看見,當作是我是多麼孤單又痛苦呀,眼淚在我的眼眶裡打轉,差點哭了。

  過了足足半個小時,可是來接我的是舅舅,不是您!也許,這半個小時對你來看是微不足道的,可是對我而言,簡直是度日如年!我氣呼呼的回到家,看見您在悠閑自得的打麻將時,我的心都快碎了,對您說,您為什麼不來接我時,您說,她要打麻將。我愣住了。我頂嘴了一句,您拿起竹竿,打得我的腿也腫了。

  爸爸,您為什麼總是出爾反爾?我上個星期天,想吃牛肉,您一口答應了,可是到了下個星期,您又出爾反爾。我已經對你失去了信任。

  小孩子的心靈像一個小氣球,爸爸媽媽,你們的行為已經深深其痛了我的心。

  唉!爸爸媽媽,你們能理解我的心情嗎?

  四年級:張瑾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