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植物園

三.一班

  溫加寧

  我們這裡的植物園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可愛的。

   春天,柳樹抽出了枝條,楊樹長出了嫩芽,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在這美好的季節里,人們都趕到這裡來遊玩。你看,他們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草地上玩耍,還有的在小亭子里看書學習。

   夏天,植物園裡的樹木鬱鬱蔥蔥。有亭亭玉立的白楊,還有枝葉茂密的洋槐樹,它們像一把把撐開的綠傘,可以擋風雨,遮太陽。人們可以在樹下乘涼、講故事、談心。

   秋天,樹葉漸漸變黃了,秋風吹來,黃葉從樹上飄飄悠悠地落下來。地上像鋪了一層厚厚的毯子。植物園裡還有美麗的紅葉、翠綠的青松,金黃的菊花,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來植物園遊玩,實在快樂極了。

   冬天,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鋪的是雪,踩上去厚厚的、軟軟的。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都壓彎了。植物園裡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人們在這裡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到處充滿了快樂的笑聲。

   我愛四季如畫的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