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同學陳澤祺一起去植物園遊覽參觀。走在綠樹成陰的小路上,我們一路觀賞着種類不同,形態各異的植物,一路說說笑笑的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一進入南門,哇!好美麗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一棵高大的柿子樹,樹上掛着很多很多的柿子,成熟的柿子是金黃色的,像一個一個小型的南瓜燈,很好玩。再往前走,花圃里滿是雞冠花,雞冠花是全天開花的,之所以叫雞冠花,是因為它的花的形狀很像公雞的雞冠子。我們又發現了一叢叢的玫瑰,還有牡丹和芍藥,春天是這些花的花期,現在雖然沒有花,但是卻枝幹飽滿,綠葉厚實,充滿了生命力。

  再往前走,是一個深藍色的小湖,清澈的湖面上游着一隻只鴨子,那些鴨子很淘氣,一眨眼的功夫就沒影了。湖邊上長着很多蘆葦,一棵一棵像電線杆一樣直,它的花是白色的,還毛絨絨的,就像狗尾巴草的樣子。水邊太平花的葉子又大又綠,像蜻蜓的翅膀;美麗的楊柳在風中飄動,像是窗帘被風吹着的樣子。水杉的葉子很像杏樹的葉子,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普通的杏樹呢!

  我們又一起觀賞了很多種植物,有紫荊、對節白蠟、大葉醉魚草等等,很多植物都是平時很少見到的,所以我們一直到快天黑了還不捨得離開。

  植物園的植物真是又多又美麗啊!

  三年級:嫦娥一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