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植物園

 湖北省黃岡市 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實驗小學三(5)班 張子依

  一進我們的校園,你會在西北角看到一個開滿鮮花的地方——植物園。

  現在是初冬,大多數花都凋謝了,菊花仍傲然挺立。看!那叢金錢菊,小小的、半圓的、深紅的、平平的。那簇虎爪菊,花瓣一絲一絲的,就像龍鬚,整個花像老虎的爪子,難怪叫“虎爪菊”呀!

  月季花也開得十分艷麗,有的是粉紅的,亭亭玉立,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月季是紫紅的,露出了金黃的花蕊。一聞,有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仔細一看,花莖上還有小小的、嫩紅的小刺,大概是用來防止別人傷害它吧!

  植物園正中間有一個圓形的小水池。水池裡的水是淡綠的,像一塊碧綠的玉,又像一面圓圓的鏡子。池中熙熙攘攘地飄着幾片睡蓮葉,圓圓的,每片都有一個小缺口,像是被人剪去了似的。有綠的、紅的,有的半紅半綠,它靜靜地躺在水面上,像睡著了一樣。

  閉上眼睛,我彷彿來到了萬紫千紅、鳥語花香的春天。植物園裡充滿了生機,各種植物長出嫩綠的葉子,抽出新的枝條,開出了美麗的花朵,讓人留連忘返。

  啊!我愛學校的植物園,是它把我們的學校打扮得更加美麗,更加充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