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有一個很有名的地方,那就是植物園。那裡一年四季都十分美麗。 

  植物園的大門非常雄偉,幾棵松樹挺拔地站在兩旁。不遠處有一個彎彎的石拱橋,石拱橋的下面有一個池塘,池塘的水清澈見底,能看見裡面已經發黑的樹葉和稀疏的小石頭。池塘周圍園地里種着一片一片的各種樹木、花草,這裡一年四季如詩如畫,風光無限。 

  春天,迎春花發出淡淡的清香,讓人們心曠神怡,那淡黃的花瓣讓人們賞心悅目。樹木抽出柔和的枝條,長出嫩綠的新芽,探出溫柔的腦袋,慢慢長出綠綠的葉子。滿園綠色里,開出了許多美麗的小花,有藍的、白的、黃的、紅的、紫的,還有一朵最稀奇的,是綠色的,隱藏在小草叢中。蜜蜂蝴蝶上下翻飛,四處穿花采蜜。 

  夏天,池塘里開滿了荷花。一陣微風吹來,荷花像一個個潔白無瑕的少女翩翩起舞,美麗的荷花姿態各異,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還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滿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 

  秋天,那紅似火的楓樹,搖曳着它那火紅火紅的葉子,其它的樹丟下了可憐的葉子,鋪滿了草坪。有許多小孩跑到樹下拾落葉玩,還有一些小孩到樹下睡覺,做遊戲;菊花終於開放了,露出了它五彩繽紛的臉,紅的,黃的,紫的, 白的,真是美麗。 

  冬天,雪花漫空飛舞,飄落在地上,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銀裝,飄落在樹上,樹上像開滿了一朵朵梨花。風雪中,小草酣然入睡,梅花卻悄悄地開放了,發出淡淡的幽香。松樹迎着風雪傲然挺立, 綠綠的葉子露出勃勃生機。 

  家鄉的植物園真美呀,我愛家鄉的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