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園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遊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到動物園,大家都會想到一些動物,有聰明活潑猴子,還有長脖子的長頸鹿……我們來看一看這些動物們吧!

  今天,我們乘坐6號車,和我的同學們一起去天山野生動物園去玩,一路上吵吵鬧鬧,一刻也沒休息,到了動物園我們開始了和動物在一起的一天。

  我們到了動物園裡面,首先看到了長頸鹿,它的脖子有好幾米長不愧叫“長頸鹿”,其次我們走進了一個玻璃樓道里,旁邊是各種各樣的動物,有老虎,獅子,還有獵狗……

  老虎看起來很兇,可是如果它高興的話可比小狗還乖,可是如果它不高興你再去惹它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公獅子的頭髮實在太長了,有的都快把臉遮住了,我仔細一看才看到它那兇猛的面孔,母獅子的毛髮不太長,看起來倒真有點像老虎,我在想動物是不是和人累相反呀!

  我們的大部隊又去了兩棲動物館,其中千年龜和大大小小的蛇讓我應想深克。千年龜體型龐大,龜殼像一張園形的床,水蛇有大有小,大的可以重幾百公斤,小的可以拿在手上。看完了之後,我們原路反會,車上還是依舊吵吵鬧。

  這一次我們玩的很開心。

  新疆烏魯木齊沙依巴克區七十三中(3)班四年級:張小樂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