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都愛自己的家。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家,也愛自己的家。今天就讓我來說一說我的家吧! 

  我的家雖然不豪華,也不大,甚至還有些亂,但是,我們的家很溫馨。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懷可以說是無微不至,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在我傷心流淚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取得成績的時候祝賀我…… 

  記得我奧數第一次考試成績考得很差,離不及格就差一點點。我很沮喪,很失落。回到家后,我告訴了媽媽,媽媽不但沒有罵我,還對我說:“沒關係,以後再努力,媽媽相信你下次能考好。”後來,經過我的努力,第二次奧數“小數報”考試成績提高了,得了三等獎,我聽到時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回到家后,給爸爸媽媽看了獎狀,爸爸媽媽驚喜地對我說:“女兒,你真棒!祝賀你,不要驕傲,以後再努力,爭取考得更好。” 

  在生活中教我獨立,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遇到困難自己想辦法解決,不要依賴大人,要靠自己。 

  為了支撐整個家,爸爸在外面辛辛苦苦地工作;媽媽到外面打工。他們平時 

  省吃儉用,但為了能讓我學到更多的本領,不遺餘力。 

  但是,每個家也都會有矛盾。有時候,我為了逃避彈琴,故意拖拉做作業的時間,這時候,媽媽就會罵我,甚至打我。這時,我很生氣,就會發脾氣。不過,事後,我很後悔,心想:媽媽這樣也是為了我好呀!這件事是我錯了,我應該向她賠禮道歉,可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啊!後來,我想出了一個辦法:把想說的話寫在紙上,給媽媽,不就好了嗎?於是,我就誠懇地寫了起來,向媽媽賠不是,請求媽媽原諒我。媽媽看后,原諒了我。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充滿了互相關心、互相愛護,永遠充滿歡聲笑語的家。快樂永遠伴隨着我的家。我永遠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