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遊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園遊記 

  石家莊市友誼大街小學 崔天暢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乘公交車到動物園玩,到了動物園門口,買完票我們就進去了,剛進去時感覺動物園就像植物園一樣大,走不遠就到了猴館,一眼看去沒看見什麼東西,仔細一看,木頭上趴着一個猴子,我再一看,不遠處還蹲着一個猴子,它盯着我,好像說:“嘻嘻,沒看見我吧”。這時,媽媽說:“快看,那個猴子在挖坑呢”。猴子的手真靈巧啊,和人的手一模一樣,還有趾甲呢。再往前走就是爬行館,裡面很悶熱,有好多種蛇,不用怕,它們都在玻璃櫃中關着呢,玻璃櫃沒有門,我懷疑它們是硬塞進去的。有的蛇櫃里還放着小雞和小白鼠。我覺得這太殘忍了,剛出生的小生命就這麼成了蛇的美餐。外面就是鱷魚池,鱷魚們大都在水裡,它們很兇猛,有個叔叔正在喂鱷魚,他把一個魚頭系在繩子上,就像釣竿一樣,鱷魚們見了都張着大嘴巴想吃,那個叔叔用魚碰了碰鱷魚鼻子,鱷魚已經等不及了,魚頭剛晃到嘴那,鱷魚就“?紜鋇囊幌旅偷謀丈狹俗彀停?氚延閫芬豢諞г謐燉錚?墒敲灰ё U飠褂新裟就紛齙目至?⑸吆亡?閫婢擼?燦懈髦制?戀幕ㄉ

  出去后,我們又去了象館,大象好高好大啊,象一座小山一樣,還有長長的鼻子,有的大象正用鼻子卷草吃,它的鼻子就和我們的手一樣靈巧。從這裡出來,我們又去了鳥館,看到了鸚鵡、巨嘴鳥等好多種漂亮的鳥,我還用蛋糕喂駝鳥呢,它吃的可香了。另外,我們又去了獅虎谷、熊谷,觀看了威猛的獅子、雄壯的老和憨厚的熊等動物,後來又看了一會馴獸表演就出來了。在大門口,我買了一隻小倉鼠,然後就回家了。今天,看到了這麼多可愛的動物,真是很快樂的一天。 

  指導老師:陳桂葉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