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冬的一個下午,天上洋洋洒洒地飄着雪花,爸爸帶我去了森林動物園。大連森林動物園在南部海濱白雲山風景區內,這裡的動物生活在沒有人類干擾的環境中。 

  到了動物園,映入眼帘的是門前的廣場,飛舞的那一大群鴿子,它們與遊人親密嬉戲着,一點也不害怕人,甚至落到人們的肩上、手上啄食吃,讓人有一種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場面。 

  我們首先來到了熱帶雨林館,在這裡我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花,氣質高雅的蝴蝶蘭、艷紅似火的一品紅、花繁色艷的杜鵑花、吉祥如意的天堂鳥……人與自然區帶我們步入了自然的天堂,流水潺潺,鳥語花香,鸚鵡為您學舌,鷯哥對您說話;熱帶雨林區讓你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一股暖流,熱帶植物現象和景觀讓您會大吃一驚:附生現象、空中花園、獨木成林…… 

  然後我們去尋找動物的足跡,長頸鹿、大象等熱帶動物移到了室內場館,金絲猴和黑猩猩的“待遇”尤其優厚,不光居住環境舒適溫暖,還吃上了冬季稀有的水果呢。不怕冷的北極熊、獅子……過得更是愜意,威風凜凜。 

  由於爸爸有事,我們中止了動物園之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動物園之行增長了我的見識,我體會到了人們只有善待動物,才能有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