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園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對我說:“星期天,我帶你去動物園。”“太棒了”我聽了,一蹦三尺高。我盼星星盼月亮,星期天終於來到了,“出發啦!” 

  動物園到了,我最喜歡大象,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的手往大象館跑去。大象館終於到了,我看見圍欄里有五隻可愛的小象。它們都有長長的鼻子,蒲扇般的耳朵,屁股後面的小尾巴不停地搖來搖去。我非常喜愛這些可愛的小象,就拿出香甜可口的香蕉給它們吃。它們三下五除二的就把香蕉吃完了,它們又伸長鼻子圍上來,好像在說:“還有還有嗎?我還要吃!” 

  大象館參觀完了,我看到水獺的標牌,便興奮地喊道:“爸爸,快來看水lai!”爸爸指着標牌說:“你再看看上面的拼音。”我拼了拼,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說:“原來是水ta。——沒想到在這也能學習語文。”爸爸意味深長地說:“只要你處處留心,隨時都能學習語文。” 

  今天,我收穫到了很多知識,比如說獺不讀lai,是讀ta。我懂得了只要處處留心,隨時都能學習知識。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