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和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和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和我

  師範附小四年級一班 葛雅慧

  媽媽慈愛、漂亮,媽媽說我頑皮可愛。我和媽媽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先看看下面的故事吧。

  養鴨子

  還記得二年級的時候,一天中午放學,看見校門口圍着一大圈人。出於好奇,我鑽了進去,裡面是個賣小鴨子的。已經有許多小朋友用小手捧着買的小鴨子,小鴨子在她們小手裡咯咯地叫着,而且,小腦瓜東張西望,特別可愛。我趕忙擠出人群,找到來接我的媽媽。媽媽見我執意要買鴨子。就擠了擠眼睛:“買鴨子可以,但是你得答應我兩個條件:第一、必須自己餵養,不能舍給別人;第二、必須保持家裡乾乾淨淨,不得偷懶。”從此,我不但會照顧自己,還學會了照顧鴨子,更重要的是會收拾自己的房間了。後來想想,這些都是媽媽的功勞,媽媽真厲害。

  生水痘

  一說到水痘,人人都不陌生。我在一年級的時候,忽然有一天覺得身上奇癢,回家告訴媽媽,媽媽一看,急忙把我送到醫院。輸液三天,媽媽好像不知道困似的,只要我睜開眼,媽媽就在注視着我。我好奇的問:“媽媽,你怎麼不睡覺?”媽媽神秘的說:“睡了,你看,媽媽和女兒心連心,你睡我就睡,你醒了,我當然也就醒了。因為,我有一個好女兒啊。”那幾天我沒有食慾,媽媽做了好吃的,而且勸我:“多吃好的,病就好得快。”我半信半疑,但還是強吃。媽媽見我吃飯,看着我笑了。

  媽媽逢人就誇我是個乖女兒,其實,媽媽是才是個偉大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和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