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挨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長那麼大,多多少少犯了一些錯誤.今天,我也犯了一件不可饒恕的錯誤. 

  今天下課後,趙翔對我說:"我有偷到了一個好玩的玩具,你也去偷吧.:我的心裡有點痒痒的,他偷了3次都沒被發現.我也去偷..進入小店后,我看中了一個模型,趁別人不注意,就跟塞口袋了..回家的路上,我忐忑不安,要是爸爸看出了怎麼辦? 

  一到家,爸爸就問我:"你這個玩具哪來的?"我支支吾吾不出聲,爸爸對着我的屁股給了兩個鐵燒餅,我疼的眼淚都出來了:"..偷....偷....的....:"什麼?這麼小就感偷東西.看我今天不好好教訓你..你跟我進來.."我老老實實的跟了進去,去..跟我把褲子脫了,我不脫,"要我動手是不是?"我知道爸爸生氣是很厲害的..就乖乖的脫了..爸爸抽出皮帶..把我按在床上..使勁的抽,我不停的翻滾..爸爸說:"還敢動?"衝上來,把我的褲子全脫了下來,用他的鐵沙掌在我的屁股,不停的打...爸爸見我還沒有悔改的決心,狠狠的說,拎着褲子出來,站好.說著從柜子里那拿出雞毛撣子.對着我屁股一在陣狠抽...我連忙說:"我知錯了.."這時爸爸才停手,說"褲子不許穿,光着屁股去把東西還給店主..然後在回來."一路上,行人看着我光屁股...都在指指點點..我把東西還給了店主...真羞人啊. 

  回家后,經過爸爸的允許后,才把褲子穿起來.不小心碰到了,疼的跳起來了...我再也不偷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挨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