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楊琦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楊琦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我愛我家

  第二實驗小學

  四年(1)班

  楊琦灧

  我愛我的家,我的家裡有爸爸、媽媽.我和弟弟四口人,我們的家每天都充滿了幸福和快樂。

  爸爸平時都很和藹,也很平易近人。不過爸爸很忙,整天東奔西跑的,很少有時間來看我們。平常他住在漳浦,有時會回來住一晚,明早又走了,有時吃一下中午飯就又走了 。爸爸整天這麼忙碌 ,就連黑眼圈都出來了。爸爸很關注我的考試分數,如果我考不好,他就會鼓勵我:下次要考好。每每聽到爸爸的鼓勵,我心裡都暖洋洋的。

  我的媽媽整天都在為我、弟弟和爸爸操心,媽媽擔心我成績考不好,擔心弟弟在學校的情況,擔心爸爸整天奔波,身體怎麼樣,她擔心這麼多人,卻從不擔心自己。她如果感冒了,卻從不跟我們說,只是一個人多喝點水,讓感冒好轉。

  我,是一個小學生。我可是全家之中最最可憐的人了,既要讀書,又要補習,就算在寄宿那裡有人欺負我 ,我也不能對爸爸媽媽說,因為我怕爸爸媽媽知道,又要為我討公道了。我最嚮往的是能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筆記本電腦,用這台筆記本電腦上網、玩遊戲……一想到那情景,我就興奮得不得了!

  我的弟弟非常調皮。如果我和弟弟搶電視,弟弟搶不過我,他就一哭,爸爸媽媽就要我讓給他,看着這好不容易才搶到的電視遙控器要拱手讓給別人,我真不甘心,誰叫他是我弟弟呢。

  雖然我的家很平凡,但是卻能讓我感到很溫馨、很幸福、很快樂!我愛我家!

  指導老師:chma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楊琦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楊琦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