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迎兔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迎兔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天喜地迎兔年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孫煜

  在一片大森林裡,住着兔子的一家。它們分別是兔哥,兔弟,兔妹,兔媽和兔爸。

  一大早,兔媽就把孩子們叫醒了。因為今年是他們的屬相年——兔年。兔爸說:“我們等了11年,終於等到了這一年。所以,我要把大家都請來,咱們要開一個盛大的party。”於是,兔爸騎着自行車,去給大家發邀請函。

  兔媽說:“咱們在家也別閑着,趕快布置布置!”於是,兔媽和孩子們就開始忙了起來。

  兔媽把兩個大紅燈籠掛在了門前的兩顆紅梅樹上。這時,兔弟也開始貼春聯了。“玉兔迎春到,紅梅祝福來”橫批是“喜迎兔年。”可兔弟太矮了,貼不上橫批,兔哥來了,幫兔弟貼上了橫批。兔妹爭着要貼福字。它貼的時候,居然貼正了!於是,兔媽一邊把福字倒過來,一邊說:“這樣貼是福來到了的意思。”

  這時,另外的十一位生肖朋友已經到了。兔媽趕緊到廚房去端菜。不一會兒,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菜肴上了桌。桌子上還擺了雪碧,百事可樂,可口可樂,對,絕對少不了酒。於是又擺了洋河大麴,洮南香,還有純正的二鍋頭。

  老鼠說:“老虎大哥在去年最忙。我敬你一杯。”老虎說:“今年是兔哥忙,我敬兔哥一杯。”兔子說:“明年就到龍大哥的了,我還是敬它一杯……”。

  就這樣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除夕夜了。它們一起到外面放鞭炮,一陣陣歡聲笑語在大森林裡回蕩。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迎兔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迎兔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