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

  今天是1月21號,我和姜合、朱均怡去齊納全球通看電影,我們要看的當然就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了。

  我們在4號廳看的電影,一進去,便看到大大的屏幕上演着,演着什麼呢?哈哈,演着廣告。我們大約看了兩分鐘廣告,電影開始了。

  說的是:懶洋洋是個十分懶惰的羊,一天,懶洋洋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巨型糖果從天上掉了下來,他一看,不是夢,突然,一隻怪物出來了,把所有小羊都嚇哭了,他自己一看,也嚇了一跳,馬上又變了又變,終於變成了月球魔術師——小樂是一隻兔子,他的開場介紹很好玩:我是一隻兔子,早就超過劉謙宇宙最厲害的魔術師——小樂。小樂看到了站在旁邊的喜羊羊脖子上的鈴鐺,就說:“和平哥,和平哥我總算找到你了,你趕快去拯救月球吧!”喜羊羊說:“我不是和平哥,我是喜羊羊。”小樂說:“你就是和平哥。”……

  狼堡這邊也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紅太狼要生小寶寶了!

  突然,狼堡開始震動起來,我拆,我拆,我拆了你的狼堡你不配做狼,你不會捉羊,你是披着狼皮的羊,還是披着羊皮的狼……

  灰太狼的狼堡被拆了。

  他們和小樂喜羊羊一起去了月球,他們開始了他們的冒險旅程。

  最後他們打敗了苦瓜大王和他的瓜兵,打消了他的“苦化月球,瓜分天下”的念頭。

  苦瓜大王嘗到了灰太狼的他眼淚,變成了小甜甜,電影就演完了。

  我也祝大家:兔年頂呱呱!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