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採訪德克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採訪德克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們的歡快樂園,和朋友相聚的地方,品嘗美味佳肴的餐廳,天天充滿了歡聲笑話的地方-------這就是德克士! 

  陽光明媚的早晨,隨着陣陣的微風,我和姐姐高興地走在去往好朋友史明迪家的路上,因為今天我們要以小記者的身份,去採訪位於讓胡路商場旁邊的德克士快餐店。這次活動是史明迪的媽媽------霍阿姨組織的,首先我真的要謝謝她,是她使我們才有今天這樣的機會。 

  我們按着提前約好的時間集合在史明迪的家,我們把問人的問題,及要問那些問題各自做好了分工。因為今天我當小隊長,所以我得把難些的問題留給自己,把簡單的留給自己的夥伴,大家各有自己的任務。 

  分好了任務,我們還得排練,開始的時候總是因為沒表達好想要說的問題而失敗,可這些小小的失誤卻沒有打倒我們去採訪的想法,一次,二次,三次--------我們不懈的努力,在阿姨的幫助下,我們終於達到了讓自己滿意的程度,大家的心情也高興了很多。 

  準備工作做好了,我們就向德克士出發了!

  推開門,我們進入了德克士快餐廳,一縷縷香味漂進鼻孔,一陣陣笑聲進入耳中。在服務員的幫助下,我們找到了這家快餐廳的經理,當聽完我們的自我介紹后,她熱情的接待了我們,於是開始了我們的採訪。 

  按事前的安排,我先開始了採訪,說實話,開始的時候我的心好緊張,心“砰,砰,砰”直跳,我心裡勸自己不要緊張呀!特別是看到經理熱情的面孔,我的心馬上平靜了下來。 

  “自1994年德克士進入我國大陸后,是哪一年進入大慶的?”“在大慶有多少家德克士?”熱情的經理一一回答了我的問題。 

  採訪完經理,我們又要開始採訪就餐的顧客了。我得先找我的採訪對象,我看見了一個帶小孩子的家長,我走過去,“阿姨你好,我們《都市生活報》的小記者,我能打擾一下,問您幾個小問題嗎?”“好呀!”“我們知道大家有8家德克士快餐廳,您都去過嗎?”“沒有”阿姨笑着回答了我。“您最愛吃德克士快餐中的哪些食品?” “當然是脆皮炸雞了!” 

  接着我們又採訪了其他幾位顧客,一共採訪了7位,他們都給了我們滿意的答案。 

  採訪完了,我們就要回家了,我真是戀戀不捨,因為我還有更多精彩的問題沒有得到答案!

您正在瀏覽: 去採訪德克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採訪德克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