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的一天,媽媽帶我和表弟去看新型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一大早媽媽就帶我和表弟到南匯電影院去買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電影票,結果只買着了晚上七點的電影票;不過也有意外收穫:買一個十五塊的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紀念品,就送一隻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對戰筆”。

  使我格外開心。因為我得到一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紀念品,又可以今天既可以看電!余是我就一邊做作業,一邊等待着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時間。

  終於,看電影的時間到了。媽媽帶着我和表弟到南匯影劇院去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電影。一開始羊兒們正在過新年,可是另一邊灰太狼正在策劃着怎麼進攻羊村。接着,灰太狼飛到了羊村裡,然後,灰太狼的雞蛋機器人與喜羊羊的母雞機器人打鬥了起來。可誰也不知道虎威太歲已經開始拆掉羊村蓋虎威遊樂園。喜羊羊和灰太狼們驚慌失措。在無可奈何之時,喜羊羊和灰太狼們只好聽虎威太歲的話了。

  不過,有一天喜羊羊和灰太狼們終於忍不住了。於是夜晚喜羊羊和灰太狼偷偷的開始行動了,;然而灰太狼卻誤打誤撞闖進了小暴龍的秘密基地里,發現小暴龍在秘密基地里吃好東西,卻讓喜羊羊和灰太狼們、還有虎威太歲和烈豹打手吃垃圾食品。灰太狼看了,憤怒萬分,不過他也撿到了一個蛋。頓時,灰太狼的憤怒萬分已經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正當灰太狼要出去時,正好碰到從虎威機器人頂端跳下喜羊羊,正要把虎威機器人的電源插頭給砍斷的喜羊羊。正在喜羊羊和灰太狼得意的時候,虎威太歲們給虎威機器人啟動了備用電池。然後把喜羊羊和灰太狼給抓住了後送到了沙漠里去探險了。一開始喜羊羊和灰太狼非常沒有信心,後來喜羊羊和灰太狼找到了傳說中的黃金頂屋,並開始了冒險。然而另一邊,村長正帶着動物們乘着過山車要飛出遊樂園,就在這時紅太狼帶着小灰灰來央求村長帶着小灰灰一起飛出遊樂園,村長們背紅太狼的母愛給感動了,所以帶上了紅太狼母子。就在要起飛出遊樂園時,背虎威太歲一群人給待住了,余是小暴龍叫烈豹打手去吧村長們一行人給抓回來,就在烈豹打手抓到過山車時,小灰灰問了烈豹打手一道數學題:十加二等於幾啊?烈豹打手放開手算的時候就掉到了地上。虎威大歲大怒,他一邊叫灰太狼的親戚們用武器扔過山車,一邊把烈豹打手裝進大炮里,對過山車發射。結果灰太狼的親戚們的武器沒扔到過山車,然而烈豹打手卻在過山車要飛出遊樂園的時候打中了過山車的中間,所以村長、美羊羊、沸羊羊、暖羊羊、包包大人、泰哥、野豬哥哥、野豬弟弟、小兔子、袋鼠和紅太狼被打到了之前挖的煤坑裡,小灰灰和懶羊羊被打到了水池旁的草地上。小暴龍看見了,焦急萬分因為小灰灰和懶羊羊掉落的地方旁邊就是小暴龍的秘密基地。小灰灰和懶羊羊東搞西搞的闖進了小暴龍的秘密基地里,小暴龍發現了就把小灰灰和懶羊羊關進了他的秘密基地,讓他的同伴---小恐鳥來收拾小灰灰和懶羊羊。

  最後小灰灰和懶羊羊把小恐鳥給收為表弟,懶羊羊成了小灰灰的大哥。喜羊羊和灰太狼也順利的拿到了傳說中的無敵圖騰,並在回到羊村(遊樂園)時解救了困在煤坑裡正要被小暴龍的10000000噸的重鎚壓扁的村長、美羊羊、沸羊羊、暖羊羊、包包大人、泰哥、野豬哥哥、野豬弟弟、小兔子、袋鼠和紅太狼,還有剛被打下來的七大惡狼。而且把烈豹打手給打暈了,但誰也沒想到小暴龍卻被叛了虎威太歲,並找到了綠寶寶給虎威機器人起動了超級進化體,開始破壞遊樂場(羊村)。就在大家在躲避的時候灰太狼和紅太狼發現了被困在小暴龍的秘密基地里的小灰灰和懶羊羊,余是大家進入了小暴龍的秘密基地里解救出了小灰灰和懶羊羊,就在大家出來時,小暴龍正在使用虎威機器人的最終的絕招——虎虎生威。就在大家實在沒辦法的時候喜羊羊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那就是---用激將法把紅太狼的暴力平底鍋給激出來,接着虎威機器人被KO了。

  小暴龍、烈豹打手、虎威太歲從此以後就好好作人了。然而大家也團結一致了!

  新場鎮石筍中心小學四年級 沈俊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