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廣告從09年12月已經在電視上播映了。1月29日是首映日,我也去看了這部影片。

  這部影片很好,它簡單但是絕對不幼稚,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尤其和我年齡差不多的人。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一個反面角色虎威太歲和他手下與狼羊之間的故事。因為它太自私,貪婪,所以喜羊羊們先抗議,可是虎威太歲讓機器人把它們痛打了一頓。隨後,灰太狼也要反抗,結果不知怎麼回事,就和喜羊羊走到了一起。(換鏡頭了)結果被虎威太歲發現了,被扔到了大沙漠里。喜洋洋聽村長說圖騰在裡面,有了圖騰“天下無敵”!於是,它先說服灰太狼,然後它們 踏上了尋找圖騰的危險道路。他們歷盡了千辛萬苦,終於拿到傳說中的圖騰。羊狼的保護神 送給了它們一條飛毯作為獎勵,他們在空中看見地球上只剩下羊村這一片綠洲了。回到了羊村。

  羊狼齊心協力,打敗了虎威太歲。村長告訴它們地球上所有生物都由單細胞組成的,大家都是朋友。

  我不是因為它好看而喜歡的,它是告訴我們地球資源有限,不要只顧自己無視別人的存在。

  看看現在,因為我們人類而滅絕的動植物數不勝數,自然災害頻頻發生。地球正在沙漠化,夏季北極將無冰。這比電影里只是沙漠化要嚴重好多倍!這些不都是人類只為自己而不顧後果,濫 用化學品的結果嗎?

  回到主題,我希望下一年,“兔”年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拍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