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微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的微笑 

  微笑的含義有很多很多,她或許是……  

  媽媽的微笑 

  在我失敗的時候,是媽媽的微笑鼓舞着我站起來繼續前進。 

  “咚咚咚”門開了,我想,這次一定又要被媽媽K了,可是卻發現媽媽早就到廚房做飯了,我心中一驚,發現有些不太對勁,便不聲不響的進屋寫作業,一打開作業,我就懵了,只能向媽媽求救,可一想起今天回來這麼晚,媽媽應該很生氣,不會理我的,於是就產生了放棄的念頭,可是最後還是硬着頭皮去找媽媽,媽媽知道后,放下了手中的活兒,朝我走來,而臉上的表情卻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樣可怕,她認真地講着每一道題,只有確定我會了,才會講下一題,每講完一道都會朝我微微一笑,我不再害怕,認真地聽着。 

  老師的微笑 

  在我成功的時候,是老師的微笑給予我更大的信心。 

  “呀!太好了!我考了全班第一名!”我不禁在心裡大喊。上課了,老師拿着厚厚的卷子走向講台,讀着我們考試的分數,我激動極了,老師讀完后,微笑着朝我走來把我和楊佳逸的作文拿上了講台說:“這是我們班寫得最好的兩篇作文,也是我們班的最高分(作文)。”說完就讀了我們倆的作文,之後又說要用我的卷子,我幸福的遞過去,這時候,老師的微笑是那樣親切。 

  同學的微笑 

  在我害怕的時候,是同學的微笑給了我自信。

  “怎麼辦,怎麼辦,我不敢,我怕我失敗!”我害怕的說。“不用怕,沒事。”“我們相信你!”“加油,你很棒!”“我們支持你。”聽着同學們一句句安慰的話,看着同學們的微笑,我充滿了自信,在心裡對自己說:“我一定能行的!” 終於,自信的我考了一個好成績,我開心極了。

  這是我心中最美的微笑,她們會永遠留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