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歷史人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歷史人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讓感動的歷史人物就是雷鋒。因為雷鋒是一個只求奉獻,不求回報的人。

  有一次,雷鋒看見火車站有一個女人帶着一個孩子,孤零零的,一問才知道,原來她們要去吉林,但是錢包被人給偷了,火車票也在裡面呢。於是雷鋒用自己的津貼為她們母女買了火車票,當她們問雷鋒叫什麼名字?住在哪裡時,雷鋒說:“我叫解放軍,住在中國”。

  從中我知道了雷峰是一個有着愛心的人,俗話說得好:對待親人要像春天一樣溫暖,對待戰友要像秋天一樣涼爽,而對待可憐的人要像雷鋒一樣善良。

  松竹有朋常照映,同受霧雲風雨。若得貢獻作國香,不朽芳名留處處。而雷鋒就有這一種精神所以雷鋒這一個名字才留處處。

  我們天天說:向雷鋒學習。但有多少人這麼做了嗎?大家都在喊口號。

  讓我們加入善良的職業吧!讓我們把愛心灑到每地方,每個角落。

  巴州石油一中四年級:劉韋見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歷史人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歷史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