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有許多快樂的事情,可是煩惱也不少,今天我給你們講一講我的煩惱吧!

  這件事發生在一天下午,下午語文老師把前幾天考試的卷子發了下來,我只考了60.5分,我心裡十分的難過,我進了家爸爸叫我來吃飯,在吃飯的時候,我不一會兒把飯給弄到地上,不一會兒把湯灑在地上,爸爸見我着樣就問:“你是怎麼了?是不是在學校發生什麼事了?”我心跳加快就輕聲說“今天語文老師把卷子發了下來我只考了60.5分爸爸一聽就皺起眉毛對我說:“什麼?你只考了60.5分?把卷子拿給我看一下!”我只好慢慢吐吐的把卷子拿給爸爸看,爸爸接過卷子仔細看了看,過了一會兒他火冒三咱的對我說:“你看看你,你這道題應該這樣做,你卻那樣做。”我頭上冒出了冷汗爸爸又說:“李李考了多分!”我結結巴巴的說:“他考了100分!”爸爸大聲說:“你看看你,你那平時那麼粗心,她那麼細心,她寫字好,你寫字難看。”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爸爸又說你真是無藥可救了!”爸爸說完走了,我哭了。

  我心裡想:爸爸你太不了解我了。

  華陽橋學校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