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哎,人人都說沒心沒肺的人最好,沒有煩惱,而我呢,則是後者,凡事都想想想,先來說說我的煩惱吧。

  我是個女生,女生最煩惱的是什麼呢,是自己的外表和體重,我也一樣。

  自從今年過年開始,我的體重就暴漲。不是我吃得有那麼多,和以前一樣的飯量,為何就從瘦子變成胖子了呢/為此我可是煞費苦心,天天拾到啥減肥方法,都是我就沒做過。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肯定天天運動。天天想着別人多麼多麼瘦,看看我自己一身的肥肉,想哭的心都有了。而且現在是特殊時期,我們正面臨小升初考試,我天天想着;我怎麼那麼胖,我就是一隻豬,連成績都下降了不少,真心地倒霉,也天天悶悶不樂,看見別人的好身材,我就羨慕,想當初,我也苗條呀。可往事已成雲煙,現在的我,唉,誰能來拯救,撫慰我這顆受傷的心靈。

  你說,我該咋辦呢。

  涼拌唄.

  好煩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