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年級時候,由於媽媽單位要舉行聯歡晚會,我被媽媽邀請同她一起表演節目,我們準備表演“Little Star English”中的一個故事——A Vanity Crow(虛榮的烏鴉)。我飾烏鴉,媽媽飾狐狸,另外還有一個阿姨做旁白。在幾次排練過後,阿姨建議把這個故事的旁白改成中文,對話依舊是英文的,為的是便於觀眾聽懂。媽媽做了烏鴉和狐狸的頭飾,讓我和她各自戴上,頭飾做得很逼真,這樣一出場我們就贏得了激烈的掌聲。因為有媽媽在,所以還好,我一點不緊張。我們把烏鴉和狐狸的語言、動作、神情模仿得惟妙惟肖。我流利的英文對話使得主持人在節目結束后,問我:Do you love your mother?Do you love fox?我回答:Yes, I love my ‘fox’ mother very much! 

  這次表演,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