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但願永遠這樣好……”,每次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別有一番滋味。 

  我也是一個小小少年,可我為什麼卻有了很多的煩惱……

  學習上很粗心,這是我最大的煩惱,每次考試,我把試卷做完了,我總是覺得自己是非常認真地檢查好了,可是等到考捲髮下來,我的成績總是不理想,試卷上我做錯的題很多都是我覺得非常簡單的題型。真的每次都後悔自己為什麼考試時不細心啊。拿着試卷回到家裡,總免不了被爸爸媽媽嘮叨一番。我真不喜歡粗心啊,可我卻不知道怎樣才能改掉這個壞毛病! 

  繁重的學習是我的另一大煩惱,每天放學回到家,我不僅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一大堆的家庭作業,還要完成家裡布置的附加作業,有時,一天學習下來,我簡直腰酸背疼了。真累啊!學校放假了,本指望能趁這個時間好好出去玩上一天,但看到媽媽給我買回的各種試題,唉,希望又落空了,還是乖乖地呆在家裡學習吧,否則,我又要惹得我爸爸媽媽生氣了。我真覺得我每一天都有做不完的作業。 

  唉,我怎麼有這麼多的煩惱呀!粗心的煩惱,沒有自由的煩惱……,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像歌里所唱的那樣:“小小少年,沒有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