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我的煩惱

  勝利二小 六(2)班 陳嘉慧

  每個人都有煩惱,而我的煩惱是在考試中緊張過度、腦子空白。

  就說這次的期中考試,我的數學是一向都不好,才是剛剛及格。每每在考試中,我看了題目就眼花,就緊張,筆都被我的緊張握出汗了,腦子非常亂,一片空白的。心理一直在想肯定考不好了。

  又是一個語文考試,我還是那麼緊張,那麼眼花,心想:我是不是有病啊?為什麼一到這種場面,這種考試,都出現緊張呢?我為了了解答這個問題,便問了媽媽:“媽媽,你說我為什麼看到試卷就緊張。”媽媽好像沒聽在聽似的,說:“沒複習好唄。”我想:是嗎?可我都在複習了。媽媽好像看出什麼了,說:“認真複習才有用。”聽了媽媽的話,我決定試一試,便認真複習準備下次考試。

  真的在第四單元考試,我輕鬆通過了,在考試中,也不緊張,而感到自信滿滿的,而且精力充沛。我那天一直都是興高采烈的。我靜下心來,總結了一下這次的成功:原來,就像媽媽說的那樣,只要複習好了,理解透了,就會心有成竹,自信倍加,那麼考試也就簡單多了。

  現在,我的煩惱終於解開了,好輕鬆啊!

  指導老師:譚燕華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