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北京市東城區 北京一中分校四年級二班 趙鑫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許多的理想,媽媽經常對我說:”沒有理想的人就沒有奮鬥目標.” 

  我第一個理想是當一名老師,老師是一個非常神聖、受人尊重的職業。羅國傑曾說過這樣一句話:“老師就像一隻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着自己,照亮別人前進的道路;又像一根粉筆,散播着智慧的種子,把知識傳授給別人,而漸漸的磨損着自己;又像一隻梯子,讓人踩着自己的肩膀攀上高峰,去採摘勝利的果實。”儘管老師是辛苦的,可是當學生在各個方面有了一些成績的時候,老師就會感到一絲欣慰。我非常熱愛老師這項工作,我有時做夢還真的夢見自己當了一名老師,站在講台上給學生們上課。夢醒了,想一想,還真得非常有趣啊!假如我的夢想真的實現,我要用我所有的聰明智慧教出一批批什麽樣的學生呢?到那個時候我也許教出的學生他們中間會有許多科學家、藝術家、作家,沒準還能出現一個赫赫有名的人物。到那時我就會跟劉老師一樣盡享_______桃李滿天下的光榮和幸福。 

  我的第二個理想是當一名作家,它是知識和才思的象徵。我非常羨慕作家,她能用一支神奇的筆把風霜雨雪、日月星辰和人們的喜怒哀樂描寫得活靈活現,栩栩如生。假如我的夢想真的實現,我要寫一本書,而且第一個收到這本書的人一定是劉老師。因為是劉老師讓我對寫作有了興趣。從開學到現在我已經寫了9篇作文,在優秀作文中有3篇被老師評為一等獎和4篇評為二等獎,其中有4篇作文在中國少年網上被評為範文。 

  我的第三個理想是當一名蛋糕師,我要用我那一雙巧手,在鬆軟的蛋糕上用五顏六色的奶油做出一個個形態各異、精美別緻的蛋糕。為人們送出一個個溫馨的祝福,給人們的生活增添一絲色彩。為了以後能當上蛋糕師,我現在就在刻苦學習繪畫,繪畫水平也有了一些提高,假如我的夢想正的實現了,我要做一個漂亮的大蛋糕,我要邀請許多人,你們猜猜我會邀請誰呢?有我最尊敬的老師、有我的同學、還有我最好的朋友,讓他們和我一起分享我成功的快樂。 

  我的理想還有許多,我想做一名旅行家,游遍世界各地的名勝古迹。我還要當一名宇航員,像楊利偉叔叔一樣飛翔太空,去探尋宇宙的奧秘。劉老師曾對我說過:“理想不是空想而是要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奮鬥。”最終實現我這些理想,所以我要好好學習為實現我的理想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