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我的煩惱是什麼,你想知道嗎?我來給你說說吧 ! 

  首先因為自己馬上要考試了,自己的成績老是提不高:作文老是九十幾分,數學也是九十幾分,從來沒考慮過一百分。很想努力,自己也下過決心。可自己過個幾天就堅持不住了。看語文書或者數學書?我媽媽要命令我周末要看一小時書。有什麼用呢?自己又不知道新的課文表達了什麼,舊的課文已經知道了,就沒什麼看頭了!每次要複習讀書,我都頭痛。只會像嬰兒似的把書翻過來翻過去。除了的,就不會了。 

  成績提不高,要關聯到上課認真聽講,第一周我還過的不錯。第二周結束我就覺得過了一個漫長的一年似的。這是第三周了,我上課一點注意力不及中混着過了。還有,因為起床太早了,上課就想睡覺。心裡早就到了樓下了,只知道玩。哎,這些都怨我,叫我上課不聽講。 

  成績提不高,還有因為我讀題不是少讀重要的詞,就是計算和做題錯誤。扣了一些分,都是粗心造成的。一次數學考了98分,我心裡滿意了,我笑容滿面地回家,我給媽媽看卷子,還說:“媽,你看!我考了98分。”原本想讓媽媽高興一下。不料媽媽把臉一沉說:“98分不錯了?但這些錯題你不是做不來,而是你太粗心。如果你不粗心,你就可以考100分的。”我明白了媽媽的話,知道粗心要不得。 

  說這是我的煩惱,不如說是我的缺點。我希望把這些缺點改正,成為一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