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很惱火。為什麼呢?因為這可能嗎?No,不論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里,我們“人微言輕”,磕頭碰腦有數不清的煩惱。 

  在學生的心中,說作業是“煩惱之最”也不為過!看着那些沉重的作業,許多學生都陷入了沉思當中:“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作業呢?”是啊,為什麼會那麼多呢?這都“歸功於”那些想從中謀取私利的老師們。每當面對教育局的視察,老師總是嚴肅地對學生說:“這都是為了你們的將來好!”既然老師都把話說到這個地步了,那還有誰敢不服呢?(以上的話,請老師見諒) 

  作為一名學生,我也是深切地體會到背着那沉重的作業包袱的感受。我們小學時,一般做作業都是到晚上十一點鐘,如果作業多的話,甚至能做到十二點鐘。第二天早晨六點多鐘又要起床去上學睡眠時間連8小時都不到。 

  更痛苦的是雙休日,說得誇張一點,簡直是人間地獄,整天都要忙忙碌碌“照顧”那一堆作業山,並不是雙休日作業太多,三天哪!再多也做得完,可要命的是爺爺一定要在星期五一天做完,媽呀,三天作業合併在半天。 

  即使做完了,也已是大半夜,剛睡5、6個小時又被拉了起來,昏昏欲睡的我還要聽着爺爺什麼“一天之計在於晨,不要浪費早上大好時光……”聽着聽着腦子都脹大了,只能迷迷糊糊地走到桌旁,坐在沙發上讀起了書。好不容易作業做完,功課也復完了,正準備要出去玩時,我又被無情地叫住,“知識多學點沒壞處,多做一張練習吧!”Oh,no!我再怎麼“推辭”作業的“邀請”也無動於衷,只能無力地拿起筆在紙上寫下歪歪扭扭的字。 

  哎,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