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今年我是畢業生,暑假本可以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過。可是,隨着填報志願的日子到來,我的煩惱也是一串接着一串~~~~~~~~~~~~~ 

  8月1日,奧運會就要到了,我本來可以專心的為奧運加油,然後,等到8月10號返校填報志願。可就在這時,爸爸又說要去河南旅遊,而且一去就是一個星期,還說差不多就在7、8號走。媽呀!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嗎?!可是,話說回來,我到底應該選擇哪一個呢? 

  一個是可以在母校與親愛的老師同學們歡聚一堂,再見母校最後一面,回憶美好的過去,想着當我剛剛走出幼兒園大門的時候,我還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還不明白事理。可是,就在6年後的今天,我已經走出小學的大門,獲得了全新的知識。是母校!是母校的諄諄誘導把我引上了知識的階梯,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大門。母校,一個除了母親之外,但是能夠像母親一樣哺乳我們漸漸長大的詞!我懷念我的母校,我要把它永遠記在我心裡! 

  而另一方面,我又很想去河南旅遊。因為,我的夢想就是周遊全中國。為了這個夢想,我已經去過很多地方了:烏鎮、三河、安慶、日照、北京、天津、張家界、上海東方綠舟、上海科技館、天柱山、狼巷迷谷、八里河、九寨溝等等。如果再加上河南,那就是如虎添翼啊!再說了,去到河南,那兒還有我大爺做我們的導遊(這次旅遊是自駕游),讓我們更全面的了解河南,感受河南,欣賞河南。 

  所以,這兩方面都是各有各的優點,讓我難以抉擇。我到底應該選擇哪一個呢?大家幫幫我吧,闡述一下自己的觀點,讓我選擇如何取捨。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