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陳鳴同學: 

你好! 

我羨慕你的生活,每天不止一次。你成績優秀,是老師的得意門生,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你能輕鬆地應付各種各樣的考試,顯得遊刃有餘。我呢?就不行了,雖然我的學習不算差,可是遠遠達不到父母對我的要求和期待呀。 

我家住的這小區,多的是同齡的孩子,他們每天混在一起嬉戲玩樂,而我卻整天被媽媽關在家裡,除了作業就是練習,苦哈哈的如同籠中的鳥。奧數、作文、英語、閱讀,各式各樣的“強化訓練”“同步聯繫”“綜合測試”像是一座小山,壓迫着我柔嫩的肩膀。在學校上課的時候,我總是盼望着雙休日的到來,可是等雙休日真正到了,我才發現雙休日也不得太平呀。 

那個星期天,我緊趕慢趕,終於把所有的家庭作業都完成了,窗外夥伴們的歡笑聲又響起,我覺得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哪知我剛走到家門口,伸手去推門的時候,一個不和諧的聲音就響起來了:“倩倩,給我站住!”在我猶豫的剎那間,媽媽橫衝了過來,把門給反鎖起來,急急地把我拉到房間里,生氣地問:“你想去哪兒?老師布置的作業都完成了?”我不敢抬頭看媽媽的眼睛,低頭扭着衣角,小聲地說:“作業已經好了,讓我出去逛一逛吧。”其實,我在心裡納悶着呢,媽媽的耳朵怎麼就這麼靈敏呀,我自己都沒有聽到的腳步聲,她卻注意得到。唉,眼看好事就要成了,誰知道“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沒戲了。 

“嗯。我家的倩倩進步了,完成作業的效率提高了不少。”媽媽一邊嘀咕着一邊翻着我的作業本。我聽了這話,突然莫名地高興起來,在心底暗暗期盼着媽媽今天能放我一馬,獎勵我出去逛逛。誰知道接下來的幾句話又讓我從頭冷到腳了。 

“下個星期,我給你報名參加作文輔導班吧,現在的語文考試作文占的分數多,你還需要好好加強一下。今天還有時間,你去看看我給你買的《作文一點通》。”媽媽的臉上有着些微的笑意,但是更多的是嚴肅。我還能說什麼呢?對於壓力,我只能默默地承受。 

唉——陳鳴,什麼時候我才能像你那麼優秀呢?對於學習我已經全力以赴了呀。 

此致

  敬禮!

  姜倩倩 

2007年11月3日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五(4)班 姜倩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