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城西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城西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春意盎然,鳥語花香的五月,我們國韻作文班的同學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城西公園遊玩。  

  走近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巨大的橢圓形的石頭,石頭正面刻着四個行草紅字——城西公園。石頭後面是一棵香樟樹,茂密的樹冠猶如一把大傘,為遊客們遮擋陽光。  

  我們走在鋪着鵝卵石的小路上,感覺足底好像有人給按摩似的,十分的愜意舒服。剛離開小路,就聞到了一股濃郁的花香。“咿,這是什麼花香啊?”劉曉宇問道,老師說:“是茉莉花香”。於是我們就去尋找花香的源頭,在一個花壇邊我們找到了茉莉花。除了米黃色的茉莉花,還有淡藍色的蝴蝶花,粉紅色的木槿花,奼紫嫣紅,爭奇鬥豔。  

  我們很快地來到了蓮花廣場,看了看指示牌,就跑向兒童遊樂場。一到遊樂場,就看到許多幼兒在那裡玩耍呢。有的在玩滑滑梯,有的在玩旋轉輪,還有的在一旁吹泡泡呢……遊樂場里洋溢着一陣陣孩子們的歡笑聲。  

  這時老師讓我們快點到湖心島上去,於是我們加快了步伐。走上了石拱橋,島上的景物盡收眼底,具有濃郁民族風格的六角亭,還有小島咖啡屋,長廊下面坐着休息的遊人。遠處是碧波蕩漾的湖面,湖畫舫在湖面上慢慢地劃過,夕陽西下,給湖面鋪上了一層金色的波紋。我們都沉浸在如畫般的美景里。當老師催促我們回去的時候,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啊,多麼令人難忘的一次遊玩啊,多麼美麗的城西公園。希望大家都來玩!

您正在瀏覽: 游城西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城西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