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補襪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補襪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雪,我不能出去玩了。一個人在家裡,覺得沒意思。猛地一低頭,我發現自己的襪子破了一個大洞,腳趾頭露在外面。我忽然萌生了一個想法,學着補襪子吧,一定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要是補襪的好,媽媽也許會誇我。

  說干就干,我拿着線放在嘴裡抿一抿,再用手指搓一下,最後才去穿真眼。我學着媽媽的樣子一試,嘿,線果然很快的穿過了針眼。

  接下來開始補襪子了。我一手拿着針,一手拿着襪子。小心翼翼的將針在襪子的破口處來回穿。

  正當我快完工時,媽媽回來了,於是便加快了速度,一不小心,我的食指被針尖咋着了,泌出了一滴鮮紅的血。

  我剛想不幹,忽然又想起爸爸常說人要堅強,要有毅力,才會成功。

  山東濟寧嘉祥縣山東省嘉祥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嘉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補襪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補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