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百寶箱中,珍藏着一件件事。但大多已模糊,唯有那件事至今還記憶猶新。每當想起此事,我就會笑得合不攏嘴。 

  那是在我五歲時的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家裡來了位陌生叔叔,說是來裝電話機的。電話裝好了,我迫不及待的跑到電話機面前,摸着白色的話筒,粉紅的按鍵。媽媽已經出差了兩個多星期,我太想念媽媽了。打個電話給媽媽吧。我忙去問爸爸,媽媽的手機號碼是多少。 

  爸爸為我撥通了媽媽的手機,話筒里傳出媽媽的聲音。我想:媽媽怎麼鑽進話筒了,要是鑽不出去怎們辦啊。我使勁地拍着話筒,可是媽媽還鑽不出來。我越想越害怕,要是我沒媽媽------我哇哇地哭了起來。 

  爸爸聽見哭聲,忙問原因,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向爸爸說了一遍。誰知爸爸聽了,哈哈大笑地說:“媽媽沒鑽進話筒,她是在外地和你說話,過幾天會回來的。”我聽了,恍然大悟。頓時,我又破涕為笑。 

  ------ 

  童年真是多姿多彩啊!這一件趣事,還印在我的腦海中,令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