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條珠璉,一件件童年往事就像是一顆顆美麗的寶石。顏色深暗的,就會勾起人的傷心往事;色彩絢麗奪目的,就會勾起人的一段美好回憶……我在珠璉里尋覓着最絢的寶石。找着,找着…… 

  在我5歲那年,我看見家裡窗台上放着一罐豆子,我一直想把它拿下來看個究竟,為什麼豆子種在泥土中會發芽;為什麼豆子可以吃;為什麼……“為什麼”整天縈繞着我的腦袋瓜。 

  終於,在一個炎熱的下午,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我興奮至極,躡手躡腳地走到窗檯旁邊,用手使勁伸過去拿,可他像是跟我作對似的。我越拿,它越往裡。最後,我用力一夠,“撲通——”哎呀!掉進水缸里了。我頓時傻了眼。 

  不久,從樓道里傳來了說話聲。我反應過來,原來是爺爺奶奶回來了。我三下五除二的把豆子立刻從水缸里撈了出來,又把罐子放回了原處。 

  幾天後。 

  “哎呀,我的豆怎麼都發芽了?”爺爺說道。我聽了立刻跑到了房間里,這時我心裡是又害怕,又奇怪。害怕是因為怕被爺爺發現,這是我乾的;奇怪是因為豆子放到水裡竟會發芽…… 

  我在珠璉里繼續尋覓着美麗的寶石。你能把你那璀璨的寶石與我分享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