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把下午當早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把下午當早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把下午當早上 標籤:下午作文 早上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我前幾次睡覺都挺清醒的,能分的清的,這是下午還是早上。這一次,同樣,我和媽媽都誰在小床上。不一會兒,我就被帶入了夢境,睡得很熟。媽媽先比我睡着,因為她在睡時,我做了一會兒小動作就睡了。

  慢慢的,我走出了夢境,慢慢的睜開了眼睛。咦,這是下午還是早上?天呀,我怎麼還在睡,是不是我從昨天下午睡到了今天早上?或者這是早上?這是下午?我在床上考慮了半天,對了,我可以去看鐘啊,我真是的,連鍾都忘了。於是,我跑去看鐘,“現在是……3:15。”,我不信去問媽媽。

  “媽媽,這是早上還是下午。”

  “下午。”

  “啊?”

  這時,從我耳邊轉來一陣炒菜聲,我才意識到自己錯了,“噢,原來如此。”

  江蘇蘇州吳中區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把下午當早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把下午當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