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補襪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補襪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沒有太陽,我一個人在家躺在沙發上,突然發現襪子上破了一個大洞,腳指頭光光的露在外面,好像在欣賞這美麗的風景呢。我看着腳指頭,突然萌生了一個想法:我把襪子補好了,等媽媽回來,說不定還會誇獎我呢! 

 說干就干,我拿出針和線,開始穿不過那小小的針孔,我也有點不耐煩了,這時,我腦海里突然出現了媽媽縫東西穿針孔時,把線放在嘴裡抿,再用手搓一下,最後才去針孔的情景。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結果一試,果然成功了。我的信心更充足了。 

 接下來要開始縫襪子了。我一手拿會,一手拿線,小心翼翼地將針在襪子的破口處來回穿梭着。正當我快要完工時,媽媽開門了,我想快點讓媽媽看到我的成果,便加快了速度,卻一不小心將食指扎破了,一小滴鮮血冒了出來,我用嘴吸了吸,縫好最後一個地方,打好結,媽媽正好來到我的身邊。我把縫好的襪子給她看,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我的女兒真能幹。” 

 我的心裡像喝了蜂蜜一樣甜,大家也試試吧,說不定也會有這樣的滋味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補襪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補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