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記憶像一幅褪了色的畫,有些地方模糊的看不清了,卻還有些地方還很清楚,我走近一看,想起了我幾年前的一件事……

  那天,我媽媽出去上班,我也跟我媽媽到了單位,有個叔叔給我買了一個大大的棉花糖,甜甜的,我很喜歡。我還想吃,但沒錢,媽媽說吃多棉花糖不好,就不買了。我想了想,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到了中午,我看見媽媽睡著了,便偷偷的打開衣櫃,拿出棉被,拉開拉鏈,用力拔出一些棉花,又把拉鏈拉好,偷偷的把棉被放回去,再關上衣櫃,偷偷地走出房間,走進廚房。

  我生了火,再用一根長的棍子插在棉花上,放在火上烤。過了幾分鐘,我拿起燒好的“棉花糖”大口吃了起來,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我爬上冰箱,拿下一些糖灑在“棉花糖上”。“砰”一聲,油罐跌了下來,媽媽也聞聲走來,看到我,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

  媽媽笑着說:“傻孩子,棉花糖不是用棉花做的,是用糖做的。”我是懂非懂點了點頭。媽媽又說:“明天我買棉花糖給你吃好不?”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這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但仍然在我腦海里回蕩着。

  四年級:黃偉鑫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